實驗教室


活性石資料
本公司活性石之濾料產品




龍?石班養殖

本缸從12公分大的龍?石班在1尺深左右水族缸內同樣可把龍?石班魚養大到1公斤半左右(幼苗6月19日進缸),而且在水缸1尺深左右即可快速成長。(約4個月養殖的成長從3~4兩重可養成1公斤以上至2公斤的重量)而且達到90%以上的養殖成功率。

龍?石班魚下方約1台尺部位全部使用本公司活性石濾料來淨化魚的糞便而減至零污泥的特色,而且魚兒完全無生病或感染病毒死亡,及不添加化學藥物治療魚病。十分適合北部的龍?石班魚之室內養殖之經濟開發。(全套設備由本公司研發室內養殖成功的實景)

本系統的再生循環水可以透視至前缸的淡水魚悠遊動態,魚缸下方採用活性石濾料的嫌氣處理狀況。

七彩神仙
熱帶七彩神仙魚上方採用活性石濾料之好氣性處理法,把水質淨化讓魚兒活潑實景狀況。

毛蟹
圖片即是本公司在試驗室內使用活性石濾材之室內海水繁殖成功之大甲蟹包卵實際狀況

孔雀幼魚
瓶罐內的孔雀幼魚能在缺氧、無空氣、無投餌之下也能存活30天以上

魚缸底面所設活性石濾料即可把觀賞魚同一時間放入魚缸內飼養

錦鯉
下方圖片全部拍攝於實驗室內的錦鯉,從95年至97年間幼魚12-20公分錦鯉養成30-60公分大的成魚,完全不退色,而且很快顯示墨條花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