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天然活性石 脫臭劑

活性石   

活性石之用途說明:
活性石的機能架構類似『蜘蛛網』的網狀結構,濾石塊狀組合有如原始自然森林裡樹茂空隙間所含存在之各種原生動物,進行光合作用並不斷循環代謝,所提供之氧份分解及製造能源帶給人類一大貢獻,然而活性石濾材本是利用現代化之生物科技設計與研發在21世紀尖峰高科技領域去塑造污水中嗜性菌活耀寄生在活性石濾材深部空隙組合『濾網膜』而不受水流大小沖急破壞網膜,這是一般裝設在槽內塑膠材質中最大的不同,其材質不會相吸相排而去除糞臭味、奪汞物、引朵、硫化氫、氨、氮等沼氣處理功效,倘若活性石濾材不會產生沼氣爆炸以及沼氣管接引排放,完全具備以上該有的功能與實效,而不會產生氣爆,並且可以克服塑膠濾材之缺點特徵,同時活性石不單一建設在環保污水方面,其他用途也包含很廣,例
如:造景、游泳池、排水溝、污廢水、化糞池、養豬場、河川、水源區、水肥廠、自來水廠、魚溫、圳溝、硫磺溫泉水臭味、人工瀑布(湖泊)、水族生態、海水等、中水道、下水道…… 之不悅惡臭味可以完全處理淨化至零污染境界,也是21世紀環保領域一大福音。

活性石積於生物接觸曝氣運轉,它既有天然優越礦石濾材條件,濾材研發過程,思維淨化層面功能,因此設造了嫌氣及好氣之間,默契裡應外合,搭配下杜絕污泥產量,同時也排解氣爆、污水惡臭產生沼氣以及沼氣引爆危險風險,讓惡臭味污水快速達到淨化為優質之水質。相對也減輕氧氣的消耗,並可提高經濟效率,發揮盡善盡美,物得所值,回饋給大地人類。

活性石之構造:
活性石為多孔質的天然礦石所溶化出來的石塊,是居留在母體的輕石所構成的,利用特殊生物淨化技術和黑墨土結合架構融合而成,以活性石之切片斷層照片來看,它即有多數微顆粒之不同直徑細孔,因此它所製造比重面積很廣,對於生態生物淨化功能特別強,微生物群是最適當的基本環境構造。

活性石的成份:(單位%)


黑墨土   
產品介紹:
黑墨土是由風化岩石演化而成,根據精密儀分析顯示其成份可依表列,說明黑墨土本身所含有多數的硝酸鹽、氧化鈣有機物(能源)。黑墨土本身具有吸收、除臭、凝集等之特優功能,因此黑墨土經過全球各地評估調查、產地質量篩檢等嚴格考驗分析使得採用。在任何原料配給(混合)黑墨土時,必須經過嚴格的成份分析品質管制與技術工程配套精心製作。

黑墨土的成份:(單位%)


黑墨粉   
專利介紹

脫臭劑「污(廢)水處理循環過濾濾材」   
國際認證字號:ISO14001、ISO9001
日本特許第1812704、1213140號
美國特許番號第US4877534
 台灣總代理/昱勳環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多功能接觸微生物濾材
PP濾材   球狀型 S-3
用途:
適用於建築物之生活雜排污水及屎尿污水(合併、單獨)處理,農村灌溉排水、硝化、脫臭、產業排水、嫌氣處理專用濾材。




消泡嘴   
用途:
一般生活雜排污水專用。
專利39840號



PP濾材   橢圓型 ST-1
用途:
適用於建築物之生活雜排污水及屎尿污水(合併、單獨)處理,農村灌溉排水、硝化、脫臭、產業排水、嫌氣處理專用濾材。